close

大家好, 我是岱岱勳, 自從無名小站關閉後, 台灣人似乎很多人都停止動筆寫文章了, 我也不例外

當然客倌們, 小弟今天也不是要寫文章

想介紹一首很美的詩歌 : Speak O Lord

小弟我到阿克隆也接近兩個月了, 接受許多人的幫助, 不管是跟美國室友Josh Hancott, 我同學Sakura; 還是愛城教會的寧楊 Wang與各個教授阿姨Scott與Kimmy夫婦, 聚會所的曹叔,虹阿姨

7/30的早上, 由Doty牧師與師母 諸耀君獻詩

 

Speak O Lord (中英歌詞對照)稍微改了一下舊版

Speak, O Lord,   求主召
as we come to You   讓我歸向祢
To receive the food   遵守主教誨
of Your holy word  話語中得飽足
Take Your truth,  用祢真道
plant it deep in us  在我心撒種
Shape and fashion us  深深地蓋上
in Your likeness   主你的印記

That the light of Christ,  讓耶穌光照
might be seen today   可今日被看見
In our acts of love,  用相愛的心
and our deeds of faith  和信心的作為
Speak, O Lord,  求主召
and fulfill in us   願你充滿我
all your purposes   讓一切眼光
For Your glory   為了你榮耀

Teach us Lord   指教我
full obedience   願意全然信靠
Holy reverence, 當聖潔敬畏
true humility  每一刻謙卑
Test our thoughts  考驗我
and our attitudes  和我們樣式
In the radiance  在你的光中
of Your purity   意念無瑕淨

Cause our faith to rise,  憑信念升起
Cause our eyes to see   因眼光看見
Your majestic love   你完全的愛
and authority   和大能權威
Words of power  話語的力量
that can never fail  永遠不落空
Let their truth prevail   使真理戰勝
over unbelief   我們的迷茫

Speak, O Lord,   求主召
and renew our minds  更新我們心
Help us grasp the heights  領會祢美意
of Your plans for us   在祢計畫裡
Truths unchanged   真理不變
from the dawn of time  當時間轉動
That will echo down  迴盪人心中
through eternity  到世界末了

And by grace we’ll stand  憑恩典站立
on Your promises   在祢的應許裡
And by faith we’ll walk   憑信心知曉
as You walk with us   祢與我同行
Speak, O Lord,   求主召
till Your church is built   使祢教會建立
And the earth is filled  天邊海角遠
with Your glory   充滿祢榮耀

 

 

 

 

arrow
arrow

    可愛岱岱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